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深圳第2期九价HPV疫苗将进行摇号,这次的号源增加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深圳第2期九价HPV疫苗将进行摇号,这次的号源增加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5日,深圳今年第2期九价HPV疫苗将进行现场摇号。今年第2期九价HPV疫苗摇号共有1441个号源,比首期的1305个号源增加了136个。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啊,小伙伴们!

昨天真是个晒被子的好天气,

坐在屋里,严重怀疑开了暖气,

就这温度,确定是冬天吗?

最近也没什么厉害的冷空气。

难道深圳的冬天就这么过去了,

那大家双12买的羽绒服怎么办?

不过还是提醒下大家,

今天将以多云为主,

太阳不会那么大,就不建议晒被子喽!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12月25日,深圳今年第2期九价HPV疫苗将进行现场摇号。今年第2期九价HPV疫苗摇号共有1441个号源,比首期的1305个号源增加了136个。

②深圳发布《深圳市地价测算规则》,表示将统一全市地价管理体系,同时新增公共租赁住房、安居型商品房及人才住房的地价标准。

③12月17日,全国百家城市网站同步上线“百城见证:改革开放的力量”专题,联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点击进入专题》》》

④《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占用挖掘道路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发布,意见稿中提到,道路新改扩建后5年内不得开挖。

⑤中国设计大展将于2019年1月至2019年4月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展出。

⑥深圳首趟东北冰雪跨年专列开行,全程软卧为期15天,乘客将游览河南辽宁黑龙江吉林等地。

⑦12月18日,文锦渡海关在一辆入境货车中查获25吨走私冻鸡爪,其中有的冻鸡爪已经发黑变质。

⑧机动车铁牌回收很快就不用去窗口排队办理了!深圳交警将在本月底前投入使用“机动车铁牌回收站”,市民1分钟即可自助办理回收。

⑨方便旅客办理改签,深航推出了一站式改签服务,选乘深航国内航班的旅客在1个值机柜台便可解决机票签转和行李改签问题。

⑩12月18日,由人民日报主办的“时光博物馆”全国巡展于深圳开展,以创意快闪体验馆的形式落户南山区万象天地,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

天下事

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②国家主席习近平1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接受7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国书。

③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向阿兰·梅里埃等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

④18日,中国邮政发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邮票1套2枚,小型张1枚。邮票图案名称分别为高举旗帜、伟大实践,小型张图案名称为筑梦新时代,全套邮票面值8.40元。

④美国高官称中国需要进行结构改革,我外交部回应,没有可以奉为金科玉律的教科书,也没有可以对中国人民颐指气使的教师爷。

⑤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印发通知,对易地扶贫搬迁贫困人口按规定取得的安置住房,免征契税。

⑥国务院安委会印发意见,对以袭击殴打驾驶员等方式干扰安全驾驶的犯罪行为,明确适用刑法的具体规定,严格侦办查处。

⑦国家发改委消息,2019年1月10日起,新建中外合资轿车生产企业项目等不再实行核准管理,调整为备案管理。

⑧首个国产用于治疗局部进展或转移性黑色素瘤的靶向药——特瑞普利单抗注射液近日获批上市。

⑨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表示,法国将从2019年1月1日起向谷歌、苹果、脸书和亚马逊等互联网巨头征收新税。

科技&财经

①中国第35次南极科考队的37名队员18日正式出征南极腹地。

②一个天文学家小组宣布,他们发现了太阳系中迄今观测到的最遥远天体,这颗天体与太阳的距离是日地距离的约120倍。

③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通知,私募基金行业将首次纳入全国经济普查。

④共享单车ofo宣布将按用户申请次序进行退款。截至昨日,系统显示超930万人等待退款,待退押金规模至少9.2亿元。

编辑:杨默佐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