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航推出机票一站式改签服务 避免旅客多次排队及安检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航推出机票一站式改签服务 避免旅客多次排队及安检

分享

近日,记者从深圳航空获悉,为方便旅客办理改签,深航推出了一站式改签服务,选乘深航国内航班的旅客在1个值机柜台便可解决机票签转和行李改签问题。

深圳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涂胜)记者近日从深圳航空获悉,为方便旅客办理改签,深航推出了一站式改签服务,选乘深航国内航班的旅客在1个值机柜台便可解决机票签转和行李改签问题。

记者了解到,持有当日深航国内实际承运航班的非自愿改签旅客,在改签至后续深航国内实际承运航班时,无需再前往售票柜台改签,或者超限柜台取回行李再次托运,只需在一站式改签柜台便可完成所有改签手续,避免了旅客多次排队以及重复过安检的麻烦。

据悉,深航在深圳宝安机场设置了4个可办理一站式改签柜台,分别为机场4层出发厅G、H岛深航国航值机主任柜台(G24、H12),深航高端值机厅的高端值机主任柜台(K01),51登机口附近深圳航空综合业务柜台,深航尊鹏阁1号厅。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