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王伟中会见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董事会主席沙赫赖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王伟中会见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董事会主席沙赫赖

分享

12月17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董事会主席沙赫赖·谢尔盖·米哈伊洛维奇一行。

原标题:王伟中会见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董事会主席沙赫赖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18日讯 12月17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董事会主席沙赫赖·谢尔盖·米哈伊洛维奇一行。

王伟中对沙赫赖主席一行访深表示欢迎。王伟中说,当前,深圳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在两国元首共同见证下,中俄教育领域开展交流合作的重要成果。希望与莫斯科大学进一步加强在基础研究、前沿科技攻关、全球招才引智等方面的务实合作,以开放视野、国际标准,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建成一所国际化、高水平大学,成为国际合作办学的标杆,不负两国领导人的厚望,为密切两国人文交流合作作贡献。

沙赫赖表示,将发扬合作办学优势,努力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建设成为国际一流大学,集聚一流学者、专家,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提供高质量科研成果,助力中俄战略合作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市领导高自民、王立新参加会见。 ( 记者 綦伟)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