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宝安开行B987线啦,票价一元!还停靠地铁11号线碧头站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开行B987线啦,票价一元!还停靠地铁11号线碧头站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区B987线开始运营啦!据深圳交委消息,为了解决“最后一公里接驳地铁11号线碧头站”问题和“金嘉利工业园公交出行困难”的问题,近日,西部公汽开行B987线。

深圳新闻网2018年12月18日讯(记者 刘婷)宝安区B987线开始运营啦!据深圳交委消息,为了解决“最后一公里接驳地铁11号线碧头站”问题和“金嘉利工业园公交出行困难”的问题,近日,西部公汽开行B987线。

老铁鸭~

别人去地铁站只要10分钟

而你还要花上两倍甚至更长时间

辣是因为

你还在用脚丫子走过去的!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

近日

宝安区B987线开始运营啦!

为了解决“最后一公里接驳地铁11号线碧头站”问题和“金嘉利工业园公交出行困难”的问题,近日,西部公汽开行B987线。

途经道路

碧头路、碧头南路、松安北路、松福大道、朗碧路、松福大道、碧头南路、碧头路。

停靠站

碧头社区工作站、碧涛花园、碧头市场、碧头文武学校、金嘉利科技园、瑞泓机电厂、中联汽车服务、KK工业园、碧头天桥、碧头地铁站北、碧头天桥、碧头文武学校、碧头市场、碧涛花园、碧头社区工作站。

票价

1元

服务时间

06:30-21:30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