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从海上来 改革进行时】东港商务区绽放滨城海岸线宏伟魅力

【风从海上来 改革进行时】东港商务区绽放滨城海岸线宏伟魅力

8月24日上午,“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开启了大连站的行程。

天健网2018年8月24日消息(记者 葛春家)8月24日上午,“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开启了大连站的行程。媒体一行首先来到大连市东港商务区的国际游艇港,了解大连这座旅游城市海岸线建设的骄人成果,体验海港游艇带来的浪漫风情。

大连东港商务区国际游艇港位于大连市东港商务区音乐喷泉广场东侧,其中港池面积约7公顷,陆域面积约3公顷,是东北地区最大的城市中心游艇港;共有222个游艇泊位。其中:30米游艇泊位4个、24米游艇泊位24个、20米游艇泊位64个、15米游艇泊位80个、10米游艇泊位50个,是重要的商务基地包括金融中心、信息枢纽、公司集结地、运动文化中心和会议中心等重要的核心地段。

网媒记者们纷纷举起手机拍下美丽滨城景色



蓝天白云,海风拂面,潮水拍岸,海鸥翱翔,东港商务区高楼林立,绽放壮观魅力

在这里,游客可以在碧海蓝天下与成群的海鸟近距离互动,海风拂面,尽赏东港商务区岸边美景,尽享浪漫风情。据了解,大连东港商务区国际游艇港目前区域内地标建筑有国际会议中心、音乐喷泉广场、国际游艇港,威尼斯东方水城等;配套有5星级酒店希尔顿酒店、康莱德酒店及其他各级酒店10多座。并在海韵大道设置了木栈道、塑胶跑道、自行车道和林荫马车大道,现已成为大连市民散步、晨练和外地游客休闲观光的首选。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