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从海上来】大连长之琳为国产大飞机C919供给护航

【风从海上来】大连长之琳为国产大飞机C919供给护航

2017年5月5日,C919,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客机一飞冲天,让每一个中国人为之骄傲。而在国产大飞机的生产背后,大连长之琳发展有限公司功不可没。

天健网2018年8月26日消息(记者 葛春家)2017年5月5日,C919,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客机一飞冲天,让每一个中国人为之骄傲。而在国产大飞机的生产背后,大连长之琳发展有限公司功不可没。


2016年,公司为国产大飞机C919提供APU后防火墙隔热方案

大连长之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航空零部件研发制造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航空卡箍、隔热毯、液压管路连接件,产品广泛应用于飞机、高铁等领域。主要客户有中航工业、中国商飞、中国航发、中兵集团、中车集团各主机厂。公司现有员工260余人,其中科研技术人员32人。自成立以来,公司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研制了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航空产品,已取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2014年公司获得军品研制生产全部资质。公司新研航空连接新技术在飞机液压系统连接领域取得重大技术突破,填补国内航空市场空白,是国内航空连接技术的革命性进步。

公司获得中国航发集团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公司是中航集团、航发集团各主机厂航空卡箍首选供应商,同时参研国内所有在研型号中小航空发动机的机匣隔热。2016年,公司为国产大飞机C919提供APU后防火墙隔热方案,2017年产品伴随C919成功首飞,夏健钧总经理代表公司参加了首飞仪式。公司是大连地区唯一一家为C919首架机供货的厂家,2017年12月公司获得C919大型客机首飞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