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18年深圳市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8年深圳市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分享

2018年12月13至15日为期3天的“2018年深圳市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在深圳大学田径场顺利举行并圆满落幕。


深圳新闻网2018年12月17日讯 (记者 曹园芳 市教育局供图)“青春似火点燃冬季热情,运动如花绽放多彩梦想”,2018年12月13至15日为期3天的“2018年深圳市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在深圳大学田径场顺利举行并圆满落幕。本次运动会以“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激发学生锻炼的积极性,提高我市中小学生田径技术水平”为宗旨。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由深圳市教育局主办,组委会在12月10日召开的“全市领队及教练员会议”及12月12日下午召开的“裁判员赛前工作统筹会议”中传达了深圳市教育局的工作指导精神,高度统一了赛事规程,并对本届运动会的场地、器材、设备进行了精细的布置,同时前期的培训工作也提高了深圳市教练员、裁判员工作的专业水平。

运动会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职校组三个组别,来自全市中小学校的56支参赛队伍,936名运动健儿在赛场上激情拼搏、奋勇争先,角逐短跑类、中长跑类、跨栏类、跳跃类、投掷类、接力类80个比赛项目。全体运动员树立“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拼搏的信念、团结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共有28项76名运动员竞技成绩达到“二级运动员”水平,8名运动员破市运动会记录,充分展现深圳市青少年无限的活力和独特的风采。

来自全市10个区的100多名裁判员在工作中严守裁判纪律,认真履行职责,全体工作人员和领队各司其职,热情服务,尽心工作,文明参赛,确保了赛事顺利有序进行。

此次运动会不仅检阅了我市中小学体育工作的新成就,也为各学校开展体育工作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各学校单位以相互学习增进交流的态度,共同推进我市中小学校体育工作更加优质地发展。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