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弘扬中医文化 提升群众健康 李时珍医药服务中心在深圳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弘扬中医文化 提升群众健康 李时珍医药服务中心在深圳启动

分享

为了弘扬中医药文化,宣传普及中医药文化知识,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意识,12月15至16日,李时珍千人大会暨服务中心启动会在深圳举办。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作为2018年中医药产业的年度盛会,12月15至16日,李时珍千人大会暨服务中心启动会在深圳举办,来自全国各地中医药行业的专家齐聚一堂,共商中医健康大业。

    本次大会由李时珍医药集团主办,旨在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和参与健康促进的浓厚氛围,同时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宣传普及中医药文化知识,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意识。

    中医,一直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2016年,中国发布了《中国的中医药》白皮书,首次在国家层面介绍了中医药的发展现状及特点,突显了中医药战略地位。目前,中医药产业规模已经突破万亿元,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中医理念传播到183个国家和地区,全年诊疗人数达到9.1亿人次。

    大会现场,李时珍医药集团代表围绕如何弘扬中医药文化、中医行业的探索与规划等方面,与在场专家进行了深入而精彩的讨论,李时珍医药集团将几千年的中医文化瑰宝推向世界、守护国人健康的创业初心,受到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与赞同。

    与往年相比,本届大会还通过媒体平台进行网络直播,向大众推广中医药文化,深入开展中医药知识普及。

    据湖北李时珍现代生物医药集团负责人介绍,李时珍集团建于2006年,一直致力于传承李时珍本草纲目古方。其研发出的李时珍本草医用冷敷贴,运用现代生物医药科技技术对古方进行改良,使其更适用于现代人体质,有效解决了现代大量低头族面临的肩颈酸痛等健康困扰。

    此次李时珍服务中心的启动,不仅是集团全国运营中心携手各行业专家对中医文化现代发展趋势的深入交流,也是集团凭借其多年成功运营的经验对新环境下新模式的尝试与确定,期待能在传承中医文化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更全面、更高质量的服务。

[责任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