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如境·李象群当代艺术展"在深展出 王伟中出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如境·李象群当代艺术展"在深展出 王伟中出席

分享

12月15日,由中共中央党校、中国美术家协会、鲁迅美术学院共同主办的“如境·李象群当代艺术展”在深圳蛇口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开展。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鲁迅美术学院院长李象群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原标题:“如境·李象群当代艺术展”在深展出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16日讯 12月15日,由中共中央党校、中国美术家协会、鲁迅美术学院共同主办的“如境·李象群当代艺术展”在深圳蛇口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开展。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鲁迅美术学院院长李象群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展览共展出李象群在各个创作阶段的16件代表性作品。据策展方介绍,展出的作品既有传统的雕塑艺术形式,也有大型装置作品,以及跨媒介综合艺术形式。展览将李象群作品中红色主题系列所包含的革命战争时代、社会主义建设时代以及改革开放时代三大主题汇聚在深圳,将中国的人文传统历史和文化精神并置在深圳所代表的现代都市文化背景中,将当代雕塑表现形式与多媒体艺术语言相结合,构成了一种新的美学意境和文化境界,这也是本次展览主题“如境”的意义所在。本次展览将持续至明年1月10日。

市领导高自民参加活动。(首席记者 綦伟 见习记者 罗立兰)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