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神偷奶爸大视界全球首展正式开幕 带来冬天最温暖的拥抱

条评论立即评论

神偷奶爸大视界全球首展正式开幕 带来冬天最温暖的拥抱

分享

12月15日,《神偷奶爸大视界全球首展》正式落地中国深圳欢乐海岸,本次展览首次将电影经典片段实景还原,为深圳市民带来全新观展体验。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神偷奶爸》系列电影有着全球超过37亿美元的惊人票房纪录,荣登影史最卖座动画系列电影宝座, 并获得两项奥斯卡奖提名和两项金球奖提名。12月15日,《神偷奶爸大视界全球首展》正式落地中国深圳欢乐海岸,本次展览首次将电影经典片段实景还原,为深圳市民带来全新观展体验,也是主办方深圳市绽放文创投资有限公司和环球影业在艺术展览领域的全新探索。


经典电影IP亮相深圳 全球首展正式开启

在主办“teamLab未来游乐园”、“神秘敦煌”、“GameOn绽放”等知名展览后,绽放文创此次再为深圳引入全新沉浸式体验的互动展览。绽放文创、环球影业、照明娱乐、野兽王国通力合作,将环球影业《神偷奶爸》系列电影IP首次引入中国深圳,打造还原电影实景的《神偷奶爸大视界全球首展》。

12月14日,《神偷奶爸大视界全球首展》开幕典礼在深圳华侨城欢乐海岸OCT创意展示中心举行。展览将在2018年12月15日至2019年3月8日间,为深圳市民带来众多新颖的观展体验,观众可亲自走入这个创下多项纪录的电影场景里,跟随小黄人一起见证艺术的全新里程碑。

南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子彬,南山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童燕辉,绽放文创董事长杨钜泽,环球国际品牌发展运营部资深副总裁Santiago Capdepont 、实景娱乐总监Alexis Scalice,环球影业中国区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甄超凡、财务副总裁朱侠、政府关系总监闫军红、消费品部副总裁王以伦、消费品硬线业务总监李忆年,照明娱乐创意总监Jaronna Yates,野兽王国董事长杨泳喨、中国区总经理王妍婷、策略长李锦鸿、展览总监张玮玲出席了本次开幕典礼。

《神偷奶爸》系列电影主角“小黄人”用舞蹈点燃现场气氛。主持人宣布发起拥抱活动,小黄人与到场嘉宾带头拥抱,用温暖的行动点燃现场。展览期间,绽放文创还将组织各类“拥抱”活动,以展览为契机,传递深圳的温度,拥抱深圳、拥抱深圳人。
开幕典礼上,绽放文创董事长杨钜泽发表了致辞。他提到,绽放文创作为深圳本土IP投资运营机构,将不断引入高质量的世界级IP,让这些优质的项目以深圳为起点,走向其他城市。在深圳这座繁忙的城市,《神偷奶爸大视界全球首展》的成功落地,更像是一个大型快闪“乐园”,让市民暂时放下手中的工作,在节假日与家人、朋友来到欢乐海岸享受欢乐的休闲时光。杨钜泽先生期待,未来绽放文创能够继续为深圳创造更多优质的文化艺术体验型场景。

占地4000平,1:1电影实景还原打造7大互动展区

《神偷奶爸大视界全球首展》首次还原《神偷奶爸》系列动画电影的经典片段和场景,展场由3个楼层、7大互动体验展区构成,面积总计4,000平米。展览区域包括环状剧院(Theater)、实验室通道(Hallway)、格鲁实验室(Gru’s Lab)、坏蛋区(Villains)、女孩们的房间(Girls’ Room)、小黄人特区(Minions Zone)与商售区(Retail)。

四位电影反派角色史嘉雷•杀人狂(Scarlet Overkill)、维克特•柏金斯(Vector Perkins)、人称“猛老大”的爱尔马乔(EL Macho)、巴萨泽•布拉特(Balthazar Brett)将在专属主题区亮相。伴随经典珍贵手稿图素展出,观众由进入展览一刻便能与电影经典场景、角色重逢,亦可在小游戏中互动,贴身了解小黄人的演化史。

打破荧幕界限,专属APP开启“大视界”
《神偷奶爸大视界全球首展》展期横跨圣诞、元旦、寒假、春节等重要假期。为方便观展,获得更好的体验,绽放文创为展览独家开发的APP将打破大银幕界线,为观众带来全新拍摄和记录视角,让展览不仅停留于“看”,还能在形式多样的互动中获得更丰富的观展体验。


场内区域设置的不同互动设备,也成为本次全球首展展的最佳亮点。除了蓝图数据库(Blueprint Database)、放屁枪实验(Fart-Gun Experiment)重现《神偷奶爸》系列电影中的高科技,在女孩们的房间中全新打造的巨型涂鸦墙,可让多人同时利用iPad为专属角色上色,甚至提供作品打印珍藏服务,将自行创作的作品永久收藏。大香蕉球池(Banana Ball Pit)、考验记忆力的翻翻乐游戏(Flipping Wall Memory Game)、创造小黄人(Build a Minion)、主题用餐区域,尤其适合亲子同游,寓教于乐。

500+正版限定周边,主题商店展场开卖

环球影业为《神偷奶爸大视界全球首展》授权超过500款正版周边商品。在特别开发的周边商品中,包含此次展览独家销售的中国风商品:小黄人以秦始皇、兵马俑等造型现身,网络人气插画家MOMO针对小黄人的设计,以L夹、明信片、纸胶带、马克杯等商品型式出现,同时还有款式众多的神偷奶爸系列服饰、配件与包袋等。

绽放文创特别为展览量身打造主题商店,尝试将电影艺术与商业结合,观众可在观展结束后获得一站式的纪念品、正版周边购买体验,留住展览所见,将电影主角“带”回家。

本次《神偷奶爸大视界全球首展》将以深圳为中心,覆盖粤港澳大湾区,预计将吸引60万人次前来。展览将调动视觉、听觉、触觉多感官互动,为观众带来国际级乐园体验。绽放文创也将联合环球影业、野兽王国等举办系列城市活动,让观众能够在看展的同时更好地表达情感,在活动中感受由展览衍生的深圳城市温度和温馨情怀,用温暖拥抱深圳,为深圳市民带来不一样的观展过程。目前展览门票已在各大票网发售。



[责任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