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冠军队出炉!2018深圳(龙华)城市定向赛完美收官

2018-12-15 17:38来源:深圳新闻网


定向赛完美收官

深圳新闻网12月15日讯(记者 张凡)“发现龙华之美,创意涌动新城”。12月15日下午,万众期待的 第二届深圳(龙华)城市定向赛顺利落下帷幕。近千名选手通过徒步等方式抵达指定任务地点,完成趣味任务。最终,通过四大类主题项目,50个特色任务点的限时“打卡”任务比拼,10名积分最高的优胜队伍均获得奖牌和现金奖励。其中,国瓷六队以最高积分登顶桂冠,拿走8000元赛事奖金。

此次定向赛可谓集探索性、趣味性、团队性、健身性为一体。赛事以龙华区为坐标,主推文创造物、休闲文旅、新城风采、时尚娱乐四大类赛点,参赛选手通过完成不同主题的任务获取积分并返回集结点,积分排名前十位的队伍获得相应奖励。

其中,赛事冠军获得奖杯和现金奖8000元,第2名奖金为5000元,第3名奖金为3000元,第4名奖金为2000元,第5名奖金为1500元,第6名奖金为1000元,第7名-第10名奖金为500元。

940分,这是定向赛最高积分。冠军队是由深圳市国瓷永丰源股份有限公司的5位职员组成,队长笑着揭秘道,“我们组队就是冲着拿冠军来的,昨天就已经对所有打卡地进行踩点,优化线路,今天一出发就马不停蹄地跑”。当然,她同样透露,团队本来就爱运动,对龙华地形、地点都十分熟悉,大家配合默契。获奖队伍分享经验时纷纷说,取胜之道在于爱运动,具有本地优势。

更多的参赛者则认为,重在参与,体验乐趣。“以前参加过类似的体育赛事,但是是第一次参与城市定向挑战赛,觉得非常有意思。”来自罗湖区的刘女士表示,将定向任务与城市的特色结合在一起,对了解当地人文、感受城市魅力非常有意义,可以说是运动与人文的有机集合。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