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四车连环相撞!肇事奔驰面目全非,车主竟……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四车连环相撞!肇事奔驰面目全非,车主竟……

分享

八两洋酒入喉什么滋味?速度七十迈,心情自由自在。不知不觉地,车速提了上来。“咻”地一声,砰!是四车连撞,爱车尽毁的滋味……

深圳新闻网2018年12月15日讯 (记者 陈苏雅) 八两洋酒入喉什么滋味?速度七十迈,心情自由自在。不知不觉地,车速提了上来。“咻”地一声,砰!是四车连撞,爱车尽毁的滋味……

2018年12月12日21时54分许,深圳交警在新安街道兴华一路一方城大门路段处理一起四车连环相撞的事故。执勤民警发现一粤B牌白色奔驰小车的驾驶员陈某有危险驾驶的嫌疑,于是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

然而陈某酒精上头,多次往酒精测试仪呼口气便不再吹气。拒不配合,也不承认是自己开车。

执勤民警将其带至医院进行强制抽血,经司法鉴定中心鉴定检验,其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186.18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

而现场除了醉猫一枚,还有四车连撞严重损毁,二者之间到底有何联系?

为什么会发生连环相撞事故呢?故事还要从12日当晚说起。

晚上19时许,陈某与四五个朋友在宝安区一家海鲜饭店吃饭,大家频频举杯,期间陈某竟一连喝了八两洋酒,22时左右,饭局结束后陈某独自一人驾车从大厦地下停车场出发,准备去找朋友。

行驶至宝安区新安街道兴华一路一方城大门路段时,当时前面的小车正在停车等待绿灯,但陈某来不及刹车,便撞向了同方向由孙某驾驶的粤B****5号车车尾。

撞击力度之大,导致粤B****5号车往前,车头与同车道前方的粤B****Y号车车尾发生碰撞,再与前车的粤B****A号车车尾发生碰撞,四车连环相撞,造成四车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现场一片狼藉,陈某所驾驶的小车车头面目全非,玻璃碎片、汽车碎片密密麻麻散落一地,被追尾孙某所驾驶的小车车尾也受损严重。

事故发生后,被撞小车车主孙某下车查看,发现肇事奔驰小车上一名男子即陈某从驾驶位上下来,脸色很红,走路摇摇晃晃,并且在大声讲电话。

孙某立马反应过来,意识到对方喝了酒,便立即报了警。

陈某面对执勤民警,拒不承认自己开了车,谎称是朋友开的车,自己坐在后排,自己听到一声巨响,知道撞车了,事故发生后朋友就离开了现场。

酒醒后的陈某才承认自己喝酒开车的事实,并表示知道自己错了。

现如今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于2018年12月13日被刑事拘留。

只要沾了酒,就必须自觉远离车辆,更何况是八两洋酒入喉。

最终自己的车也没了,还把别人的车给撞了。不仅要面临巨大的损失,还得面临法律的制裁。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规定:

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处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醉酒驾驶机动车

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