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呈祥花园二期公租房17日网上认租

条评论立即评论

呈祥花园二期公租房17日网上认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呈祥花园二期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工作正式启动,该项目将于12月17日开始网上认租。

原标题:

呈祥花园二期公租房17日网上认租

房源2328套,面向我市公租房轮候家庭配租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15日讯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呈祥花园二期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工作正式启动,该项目将于12月17日开始网上认租。此次配租共提供房源2328套,面向我市公共租赁住房的在册轮候人配租。

呈祥花园二期位于龙岗区坂田街道中浩二路与中浩五路交接处。该项目总房源2328套,分布在1栋A座、1栋B座、1栋C座、2栋A座、2栋B座。其中,建筑面积65平方米左右的两房2097套、建筑面积80平方米左右的三房231套。该项目基准租金标准暂为29.79元/月·平方米(最终以市政府的批复为准),单套住房的具体租金,在基准租金基础上,考虑楼层、朝向等因素修正确定。由于项目物业正在进行投标,物业管理费标准待招标结束后另行公布。

本次配租对象为公共租赁住房的在册轮候人。在册轮候人名单可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http://www.szjs.gov.cn)查看。

市住建局有关人士提醒,有意认租呈祥花园二期公共租赁住房的在册轮候人,可进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业务主题”—>“住房保障服务”—>“认租申请”页面在线提交认租申请。网上认租时间为:2018年12月17日09∶00-2019年1月16日18∶00,此期间未完成网上认租的,视为放弃认租本批次公共租赁住房。

该人士说,由于项目现场尚处于施工阶段,为确保安全,本项目采用实景拍摄形成的现场场景三维模型网上看房形式,不安排现场看房。各认租家庭可通过电脑或手机端,对项目的周边环境、小区配套、样板房的室内格局和装修配置等情况进行浏览。有意向认租的家庭可登录网址:http://anju.szhome.com/720/www/cxhy6640.html在线看房。

据介绍,认租结束后,市住房保障署将会同有关部门对认租家庭的资格进行核查,核查结果将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公示。(记者窦延文)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