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近600名科级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近600名科级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

12月13日、14日,罗湖区连续举办两期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轮训班,组织全区科级干部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进一步把全区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刘嘉敏通讯员江美影)12月13日、14日,罗湖区连续举办两期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轮训班,组织全区科级干部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进一步把全区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在两期培训中,近600名罗湖区科级干部在罗湖会堂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的新闻视频,并聆听了深圳市委党校路云辉教授作的“谱写新时代改革开放新篇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

路教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期间提出的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四方面的工作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广东省“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殷切期望,突出“以改革开放的目光看待改革开放”的主题,围绕全省、深圳40年改革发展历程,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析,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本次轮训采取集中培训与各单位自行学习相结合的形式。今后,各单位将结合实际,通过自行举办培训班、报告会、讲座、研讨会等多种形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抓实抓好,奋力在新一轮改革开放大潮中响应号召,勇当先锋,把深圳经济特区“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