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一身正气抗冻的人:坚持到今天上午 冷空气终于要离开深圳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一身正气抗冻的人:坚持到今天上午 冷空气终于要离开深圳了

分享

昨日入夜后,北风有所加大,今早的气温创下了此次寒冷预警发布以来的新低,还好白天阳光不错,气温回升明显,冷空气马上就要完了,坚持一下,再抱着自己凑合着过一晚吧。

市气象局发布未来十天天气预报(数据更新于12月14日10时57分)


深圳新闻网12月14日(记者 陈婕)昨日入夜后,北风有所加大,今早的气温创下了此次寒冷预警发布以来的新低,还好白天阳光不错,气温回升明显。冷空气马上就要完了,坚持一下,再抱着自己取取暖吧。


层积云出现了(陈婕 摄)


       图中的层积云又出现了!其原因是:海上暖湿的偏南风和冷空气来带的偏北风在高层大气交汇,由于风向辐合比较一致,同时又存在湿度差异,就产生这种边界比较清晰笔直的云层,这就说明暖湿气流开始反攻了!

深圳市气象局预计,14日早晚寒冷,白天起气温回升,以多云天气为主,可见阳光,气温在11-18℃,北部及山地再低1℃左右;15-16日阳光增多,气温继续回升,天气趋于温暖;17-18日多云到晴天,空气干燥,气温略降;19-21日多云,天气温暖。市气象台将于14日上午取消寒冷黄色预警信号,请继续做好防寒保暖及防范一氧化碳中毒。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