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区领导现场调研督办大望村工程施工问题 要求狠抓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规范施工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领导现场调研督办大望村工程施工问题 要求狠抓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规范施工

分享

罗湖区高度重视日前媒体反映大望村民生工程项目施工存在的问题,12月13日,区委书记贺海涛率队深入大望梧桐片区调研,查看相关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协调并要求各相关单位立行立改,尽最大努力将施工对居民的影响降至最低。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彭桂红)罗湖区高度重视日前媒体反映大望村民生工程项目施工存在的问题,12月13日,区委书记贺海涛率队深入大望梧桐片区调研,查看相关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协调并要求各相关单位立行立改,尽最大努力将施工对居民的影响降至最低。

区领导宋强、文忠陪同调研,区发改局、环水局、城管局、工务局、住建局、规土监察局、交通运输局、罗湖供电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市工务署、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及市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协调会。

当天上午,贺海涛一行来到大望村道路施工现场,仔细查看施工情况,了解工程进度安排。目前,大望村正在抓紧推进城中村综合整治、雨污分流、供电、供水等多项民生工程。记者在现场看到,村里几条道路上均有工程项目正在施工,对开挖道路实施回填,伴随着机器的响声,不时有小汽车在路上缓慢行驶。道路进行了洒水处理,路面有少量泥巴迹象。

“要将老百姓的事当成头等大事办好,民生工程是为群众谋福利,而不能给群众添‘堵’。”在了解相关工程情况后,贺海涛现场协调各相关单位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加大整改及督办力度。他表示,对大望村民生工程施工存在的问题,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领导已紧急召开整改协调会,专门成立了由区城管局牵头,区环水局、城管局、工务局、交通运输局、罗湖供电局、东湖街道办等部门组成的“大望梧桐片区综合整治工程督导协调组”,就是要下大力气加强统筹,有效推进现有问题一个个解决,狠抓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规范施工。他特别强调,对安全生产决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必须严格做好施工工地安全防护,包括加强围挡等,严防死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此外,在施工过程中,主管部门一定要加大监管和执法力度,各单位完成施工一段必须及时回填一段,及时恢复路面并确保行人安全,不得影响居民日常出行。

[责任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