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凤凰社区表彰年度志愿者 将建设志愿者公益超市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凤凰社区表彰年度志愿者 将建设志愿者公益超市

分享

12月13日上午,凤凰社区党委联合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2018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顺利开展。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梁东海)为了推动凤凰社区志愿服务发展,2018年12月13日上午,凤凰社区党委联合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2018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顺利开展,凤凰社区党委书记赖宏标、副书记陈绍龙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赖宏标对志愿者们今年的辛劳付出给予了肯定,希望志愿者们继续主动积极地参与志愿服务,同时提出日后社区将建设志愿者公益超市。现场气氛融洽,社工通过PPT与志愿者们回忆旧时光,当志愿者看到自己的身影时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随后由社区领导为26名优秀志愿者和4名长春藤徽章获奖者颁发奖状。

在朋辈分享环节中,志愿者们都深有感触,纷纷发表感言,希望社区志愿服务能越做越好,能更多地开展志愿服务,让社区志愿服务常规化,一起营造出一个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