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男子当街发“小卡片”被抓 光明警方顺藤摸瓜揪出涉黄团伙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男子当街发“小卡片”被抓 光明警方顺藤摸瓜揪出涉黄团伙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光明警方以路面撒发的“黄色小卡片”为线索开展“地毯式”排查先后抓获12名涉案违法嫌疑人。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13日 近日,光明警方以路面撒发的“黄色小卡片”为线索开展“地毯式”排查先后抓获12名涉案违法嫌疑人。

光明公安分局马田派出所民警日前在巡逻工作中先后抓获派发涉黄小卡片的嫌疑人陈某清(男,45岁)、叶某猛(男,28岁)、邱某光(男,23岁)、陶某富(男,35岁)。

据了解,这4名发放“小卡片”的嫌疑人均是受陌生男子雇佣,陌生男子让其在指定辖区的酒店附近发放“小卡片”,并承诺卡片一发完就给予一定报酬,且当天结账,一次一百。在拿到“小卡片”后,陈某清、叶某猛、邱某光、陶某富4人便穿梭于辖区的各个酒店,将小卡片撒在酒店门口。

光明警方一直以来保持着对“黄赌毒”零容忍的高压态势。结合群众举报线索与打击组前期摸查情况,12月6日、12月7日,光明警方先后成功在合水口抓获6名涉嫌卖淫嫖娼嫌疑人及2名涉嫌介绍卖淫的“拉客佬”。

经审讯,嫌疑人胡某、周某燕均对其涉嫌介绍卖淫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嫌疑人刘某城(男,28岁)、陈某彪(男,35岁)均对其涉嫌嫖娼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嫌疑人劳某萍(女,18岁)、唐某芝(女,46岁)对其涉嫌卖淫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嫌疑人胡某、周某燕因涉嫌介绍卖淫罪被光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他嫌疑人因涉嫌卖淫嫖娼均被依法行政拘留。

同时,光明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要注意防范,不要从事违法行为,对卡片上的信息要保持警惕,一些招嫖信息可能存在诈骗或抢劫的风险,也希望广大市民如发现有人派发色情小卡片,能及时报警举报!

(见习记者 王茂程 通讯员 胡泽瑜 温小龙)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