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太子湾国际医院项目奠基啦!拟设200余张床位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太子湾国际医院项目奠基啦!拟设200余张床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2日,太子湾国际医院项目奠基仪式在深圳蛇口隆重举行。据悉,太子湾国际医院是招商局在大健康领域重点打造的目前蛇口唯一一家国际医院,拟设置200多张床位,对太子湾片区发展功能完善意义重大,将为深圳市、粤港澳大湾区及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民众提供精细化、国际化的优质医疗服务。

原标题:666~深圳太子湾国际医院项目奠基啦!拟设200余张床位

蛇口消息报2018年12月13日讯 12月12日,太子湾国际医院项目奠基仪式在深圳蛇口隆重举行。据悉,太子湾国际医院是招商局在大健康领域重点打造的目前蛇口唯一一家国际医院,拟设置200多张床位,对太子湾片区发展功能完善意义重大,将为深圳市、粤港澳大湾区及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民众提供精细化、国际化的优质医疗服务。

▲项目所在位置——太子湾片区效果图。

付刚峰

招商局集团总经理

在“健康中国”的发展规划下,招商局集团积极布局大健康产业,已制定了完善的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提出了“三医两康”的全面布局。目前各业务板块已初见成效,多个重大项目也在稳步推进中。

李文正

合作方代表力宝集团主席

中国在医疗、科技等方面发展迅速,已处于世界领先定位,而东南亚大部分地区仍面临医疗资源短缺等问题。力宝集团十分希望此次与招商局集团基于“一带一路”充分合作,将太子湾国际医院打造为国际医疗合作、医疗旅游的窗口项目,成为实现中国与“一带一路”国家及地区民心相通的纽带与桥梁。

曾湃

深圳市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

南山区政府正在加快提升辖区医疗水平。下一步,南山区政府将积极响应国家医改浪潮,鼓励社会资本办医,全力构建多元化办医格局。太子湾国际医院的设立将有力补充南山区乃至深圳市的高端医疗服务,希望招商局集团联合合作方共同以国际标准打造太子湾医院项目,为民众提供精细化、国际化的优质医疗服务。

来源:蛇口消息报 消息报记者黄涛黄雪波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