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一波互联网企业高管突然来到深圳 走访了3天后他们这样说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一波互联网企业高管突然来到深圳 走访了3天后他们这样说

分享

12月9日至11日,“2018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活动一行在深圳实地参观走访,感受广东改革开放成就,共有35家北京地区互联网企业CEO和党组织负责人70余人参与。

活动一行70余人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深圳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涂胜)12月9日至11日,“2018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活动一行在深圳实地参观走访,感受广东改革开放成就,共有35家北京地区互联网企业CEO和党组织负责人70余人参与。

在深圳近两天的学习参观中,活动一行在莲花山山顶广场小平雕像前敬献了花篮,观看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并先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展示交易中心、腾讯滨海大厦、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感受深圳人民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开拓奋进、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

“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的展览,很多场景一下子把我们带回到三四十年前,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对人民生活的重大意义,重温了改革开放的初心”,走在“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展厅内,看到深圳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影像资料,字节跳动党委书记、副总裁张辅评不时对南粤大地上的巨大变化发出赞叹,“漫步在展厅内,真的觉得改革开放历史进程中的一幕幕铺面而来。”

在莲花山顶广场,活动一行在邓小平雕像前敬献了花篮,顺着邓小平雕像的视野,深圳市民中心、平安大厦等深圳中心城区的景象映入眼帘。“从筚路蓝缕到日新月异,广东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的一张名片,站在深圳的土地上,想到改革开放的历程,感到心潮澎湃”,美团党委书记、集团办秘书长钟永健如是说。

“我把这次来深圳的照片发给我母亲看,她看到‘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标语和口号非常激动,她觉得当时整个中国的发展,就是从南方、从广东改革发展的大潮和风气中引领起来的”,58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办主任马兰表示,从自己的幼年到成年的过程,正是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巨大变化的过程,作为亲历者,感受非常明显。

据悉,“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是互联网行业的品牌宣传文化教育活动。2003年以来,在中央网信办、北京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北京市委网信办、首都互联网协会与各地互联网管理部门合作,带领互联网企业高管先后走过西柏坡、井冈山、延安、遵义、百色、韶山、上海和嘉兴、山东沂蒙等红色故土,通过重走革命道路、重访先烈故里、重温革命思想,推进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是北京网络媒体接受并传承革命精神的红色之旅,了解国情民意和国家发展成就的体验之旅,增强行业凝聚力的和谐之旅,推动特色网络文化建设的探索之旅。曹国伟、周鸿炜、李彦宏、张朝阳、丁磊等各大互联网企业CEO都曾参加。


活动一行在邓小平雕像前敬献花篮

活动一行参观腾讯滨海大厦

在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展示交易中心,活动一行体验飞无人机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