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马周日开跑 市民中心、福田两站部分出入口将临时关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马周日开跑 市民中心、福田两站部分出入口将临时关闭

分享

本周日,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即将鸣枪开跑。记者从深圳地铁运营总部获悉,为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深圳地铁1、2号线当天将增加备用列车,随时视情况上线载客。此外,当天6:00-14:00比赛期间,深圳地铁市民中心站E、F出入口,福田站15号出入口将临时关闭,待比赛结束后再恢复正常运营。深圳地铁提醒市民乘客,搭乘地铁出行时请留意车站指引,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深圳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涂胜 通讯员 许诺)本周日,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即将鸣枪开跑。记者从深圳地铁运营总部获悉,为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深圳地铁1、2号线当天将增加备用列车,随时视情况上线载客。此外,当天6:00-14:00比赛期间,深圳地铁市民中心站E、F出入口,福田站15号出入口将临时关闭,待比赛结束后再恢复正常运营。深圳地铁提醒市民乘客,搭乘地铁出行时请留意车站指引,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记者获悉,本次深圳国际马拉松赛预计参赛人员超过3万人,赛事将在深南大道、沙河西、望海路沿线举行。为保障马拉松赛事的顺利进行,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深圳地铁1号线、2号线当天增加了备用列车,视情况随时组织上线运营载客。沿线相关车站也提前安排了工作人员支援,加强车站客流组织和引导解释工作。

据悉,市民中心站是所有赛事的起点站和全程马拉松赛的终点站。为确保赛事的顺利举办,16日6:00-14:00,市民中心站靠近深南路的E、F出入口将临时关闭,福田站15号出入口也将在此期间临时关闭。赛事结束后,临时关闭的出入口将恢复正常运营。

深圳地铁介绍,由于比赛当天实行地面交通管制,市民出行或观看比赛将优先选择搭乘地铁,客流量将比平时周日有所增加。市民中心站、福田站、后海站或将在比赛开始及结束时迎来客流高峰。

深圳地铁提醒市民乘客,当天搭乘地铁出行时请留意车站公告指引,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如遇客流管控,请予以理解积极配合。如需帮助可联系车站工作人员求助。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