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秋冬养阳、夏病冬治,三九贴”健康公益讲座获居民好评

条评论立即评论

“秋冬养阳、夏病冬治,三九贴”健康公益讲座获居民好评

分享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弘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2日,清水河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秋冬养阳、夏病冬治,“三九贴”健康公益讲座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李慧 通讯员 赖志坚)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弘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2日,清水河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秋冬养阳、夏病冬治,“三九贴”健康公益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红岗社康“中医科陈容主治医生”为大家讲课,由“针灸推拿科李海龙中医师”为居民贴用“三九贴”。据了解,三九贴是一种传统中医的治疗法,结合针灸、经络与中药学,以中药直接贴敷于穴位,经由中药对穴位产生微面积化学性、热性刺激,达到治病、防病的效果。

此次活动收到居民的一致好评。“讲座获益良多,很高兴又增加了自己对中医学知识的了解。”活动结束,陈医生嘱咐居民,网上“三九贴”种类繁多,为避免上当受骗,有需要的居民要到医院等正规机构进行贴敷。

[责任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