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武启龙任深圳市委常委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武启龙任深圳市委常委

分享

今日从媒体报道获悉,12月12日下午,深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武启龙出席会议。

记者今日从媒体报道获悉,12月12日下午,深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武启龙出席会议。

经了解,记者获悉:近日,省委批准,武启龙同志任深圳市委委员、常委。

武启龙,男,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人民解放军大校军衔。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梅州军分区司令员,中共广东省梅州军分区委员会副书记。

人物履历:

2010年6月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河源军分区参谋长;

2015年3月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梅州军分区司令员,中共广东省梅州军分区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副书记;

2017年6月23日,根据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梅州军分区原司令员武启龙离任;

根据媒体报道的公开活动,武启龙大校应该是去年6月离任梅州军分区司令员一职后开始担任深圳警备区司令员的。公开报道显示,7月初武启龙大校就以深圳警备区司令员的身份公开出席了在深圳的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