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注意!龙岗这几个街道今天开始供水降压!赶紧储水

条评论立即评论

注意!龙岗这几个街道今天开始供水降压!赶紧储水

分享

深圳市布吉供水有限公司11日发布紧急通知,布吉片区13日起供水降压,下面这些街道会受到影响。

深圳新闻网2018年12月13日讯(记者 施冰冰)深圳市布吉供水有限公司11日发布紧急通知,布吉片区13日起供水降压,下面这些街道会受到影响。

大家赶紧做好储水准备!因供水设施检修布吉供水有限公司水厂将减产,受其影响布吉、坂田、吉华、南湾片区水压会在个别时段有所下降,影响时间为12月13日起至12月17日。

在此期间,请有储水能力的用户尽量在非用水高峰时段提前做好储水准备,并互相转告,给您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虽然现在并未停水,但由于用水条件较困难,希望大家尽量在非用水高峰期,做好储水工作。

最大限度减少低水压以及高峰用水,对自己日常生活的影响。

同时,平时也要节约用水,别到了停水的时候才想起来,水对我们的生活有多重要!

信息来源:布吉供水有限公司、布吉在线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