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连续六天的公园文化季大鹏分会场精彩活动开始啦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连续六天的公园文化季大鹏分会场精彩活动开始啦

分享

2018深圳公园文化季·大鹏分会场开幕式举行,正式拉开了连续六天精彩活动的大幕

2018深圳公园文化季·大鹏分会场正式开幕

深圳新闻网12月12日讯(记者 欧淑清)“共建美丽山海大鹏,共享璀璨公园盛会”,12月11日晚,大鹏办事处大鹏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18深圳公园文化季·大鹏分会场开幕式举行,正式拉开了连续六天精彩活动的大幕。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曹其捷,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常务副局长白凌等及1000多名群众观看了开幕式演出。

铿锵的鼓点敲起来,欢乐的劲舞跳起来。随着第一个节目《鼓舞》的亮相,十八面大鼓一字排开,三十多个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演员尽情挥舞。一阵阵喜庆热烈、激情澎湃的鼓乐敲出春天般的绚烂,正式点燃了“2018深圳公园文化季大鹏分会场”开幕式的热情。随后十几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客家歌舞《我是客家人》、街舞《新的一天》、歌曲《山歌唱出好兆头》等节目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精心的编排、精湛的演技、专业的舞台灯光给现场的嘉宾、观众带来了难得的视听享受。

精彩表演

《浪花芦花一样美》是一个由大鹏本土作者精心原创的作品,最接地气的歌词唱出了大鹏人对家乡的自豪之情。随着歌声响起,来至各个社区的十支广场舞蹈队在台下翩翩起舞,台上台下“千人广场舞”的壮观场面,引爆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掌声、笑声、歌声汇成了欢乐的海洋,也把整个开幕式演出推向了高潮。

开幕式演出也拉开了2018深圳公园文化季大鹏分会场活动的序幕,为期六天的活动将继续以“美丽深圳,公园之城”为主题,围绕大鹏本土文脉,集中展现大鹏厚重的历史文化、独特的人文风貌和非凡的文化魅力。据了解,接下来,精心策划的六天的连场活动即将上演,主要包括广场舞专场、音乐专场、少儿专场和社区专场等。

连续六天的精彩活动

[责任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