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双“12”深圳手机点单热度全国第7 90后成第一消费力人群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双“12”深圳手机点单热度全国第7 90后成第一消费力人群

分享

12月12日,据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旗下口碑APP发布数据,在双“12”0点到12点半天时间里,消费者用口碑APP点单和购买吃喝玩乐套餐的笔数超过800万笔,90后消费者参与度最高。其中,深圳线下到店消费热度位列全国第7。


深圳新闻网12月12日讯(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涂雅琴)12月12日,据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旗下口碑APP发布数据,在双“12”0点到12点半天时间里,消费者用口碑APP点单和购买吃喝玩乐套餐的笔数超过800万笔,90后消费者参与度最高。其中,深圳线下到店消费热度位列全国第7。

今年是双“12”第五个年头,无论是优惠场景还是优惠力度都超过往年。据口碑和饿了么早先公布的信息显示,参与今年口碑饿了么双“12”吃喝玩乐节的线下商家超过200万家,在餐饮、美容美发、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等多个日常生活场景下,消费者除了能享受到吃喝玩乐的五折优惠外,用口碑APP手机点单,还能点出优惠和惊喜特权。

据实时数据显示,全国范围内,线下到店消费热度最高的前三个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排名第7位。12日0点到1点间,口碑APP手机点单的笔数比日常同时段上涨2倍以上。在深圳,罗湖、福田、南山等夜宵街和KTV门店成为最早开启双“12”狂欢的聚集地,线下热闹,线上抢购氛围更足,凌晨1点半30左右,探炉的1000份烤鱼套餐就已经被抢售一空,而同样火热的面包新语、可颂坊、红荔村等上线的多款套餐被抢光后,正在紧急补货和增加库存。“尽管提前做了准备,但没想到还是超出了库存。”红荔村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

此外数据显示,80后、90后人群的消费占比分别达到37.09%和47.82%,其中90后贡献度已经连续第4年上涨。双12五年,90后已经取代80后成为第一消费力人群。

双“12”狂欢节

双“12”狂欢节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