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电动车海绵垫内有乾坤 男子入境深圳被查出10部苹果手机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电动车海绵垫内有乾坤 男子入境深圳被查出10部苹果手机

分享

12月12日,深圳海关对外发布,该关隶属沙头角海关近日查获一宗利用电动自行车后座夹藏10部iPhone XS Max手机走私入境案件,初估案值约10万元。

电动自行车后座夹藏10部iPhone XS Max手机

深圳新闻网12月12日讯(记者 潘润华 通讯员 朱标)12月12日,深圳海关对外发布,该关隶属沙头角海关近日查获一宗利用电动自行车后座夹藏10部iPhone XS Max手机走私入境案件,初估案值约10万元。

12月9日15时许,一年轻男子推着一辆电动自行车从“中英街”出区旅检大厅入境,被现场关员抽查。关员介绍说:“一开始我就注意到这名推着电动自行车的男子,他发现我在观察他之后,神情慌乱紧张,脸色也变了。”随后,关员对车体进行了初步检查,并利用X光机检查了车辆蓄电池,却并未发现异常。

随后,关员对车辆进行了进一步检查。在电单车后座椅下方,关员发现了隐约可见的白色塑料袋。掀开后座椅的海绵垫,10部iPhone XS Max手机整整齐齐地摆放在里面。据当事人交代,因为贪图400元“带工费”,他而铤而走险帮人带货。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缉私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