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南山附属学校中学部班主任培训开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北京师范大学南山附属学校中学部班主任培训开班

分享

日前,由深圳市画眉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北师芳华无问西东”心理拓展活动举行。


深圳新闻网2018年12月12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万卉彬 竺青)日前,由深圳市画眉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北师芳华无问西东”心理拓展活动举行,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南山附属学校中学部的近50位班主任汇聚一堂,积极参加培训,提升团队合作能力,进一步增进教师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拥有丰富心理拓展经验的万卉彬老师带领班主任老师们体验了全程活动。万卉彬老师从工作减压、团队建设等方面开展指导训练,新颖有趣的学习方式,让老师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游戏,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心理拓展活动以“梅花朵朵开”游戏开始,共有暖场、冥想体验、AB秀场、即兴心理剧场、动力圈以及生命舞动秀等6个环节,短短3个小时的拓展活动,让大家在笑声中体验成功与失败。“老师平时工作的压力比较大,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帮助大家释放压力,加强老师 之间的互助合作能力。”现场一位老师如是说。

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处在教学工作一线的班主任老师时常面临来自各方的压力,本次心理拓展活动的举行,不仅有助于提升班主任老师们的工作技巧、处理危机事件的能力、内在能力的提升,更有助于班主任老师们实现工作和生活的和谐。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