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365家企业获评优秀外商投资企业

条评论立即评论

365家企业获评优秀外商投资企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日,由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深圳市国际投融资商会、粤海置业投资(国际)联合主办的2018国际经贸论坛暨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表彰大会在深圳举行。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12日讯 11日,由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深圳市国际投融资商会、粤海置业投资(国际)联合主办的2018国际经贸论坛暨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表彰大会在深圳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共有365家企业获“2018优秀外商投资企业”称号。

据了解,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评选是由国家商务部自1990年开始对外商投资企业的传统评选项目,每年通过评选表彰外商投资企业对中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鼓励外商投资企业在中国做大做强。此次上榜的企业中,获评双优企业(营业额、纳税)的有163家,获和谐劳动关系促进奖的有91家,获质量进步奖的有68家,获安全环保鼓励奖的有43家。

此外,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深入调研企业,形成了13项调研报告以反映企业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还组织9场新政策解读会,举办69次企业培训课程,解决企业求助67起。

(记者 张程)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