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龙华区相关职能部门与区工商联签署合作备忘录 余新国出席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区相关职能部门与区工商联签署合作备忘录 余新国出席活动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构建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12月11日,龙华区相关职能部门与区工商联沟通协商制度集中签约仪式在龙华区委大楼举行。

原标题:创新服务企业方式助力民企健康发展 龙华区相关职能部门与区工商联签署合作备忘录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12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构建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12月11日,龙华区相关职能部门与区工商联沟通协商制度集中签约仪式在龙华区委大楼举行。17家龙华区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与区工商联(总商会)集中签署合作备忘录。市委常委、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出席活动。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龙华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主动加强与区各相关职能部门的交流和协作,并通过联合区直、驻区服务企业等17家单位共同起草并逐步印发促进和保障非公经济发展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建立常态话联系机制,畅通企业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渠道,为非公有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自今年以来,在沟通协调机制框架内,已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政策扶持、人才引进、交通安全、园区建设等困难问题110余件,得到了企业家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接下来龙华区工商联将进一步切实架起政企的连心桥,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进一步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同心追梦。(记者 王敏 通讯员 熊珊)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