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年轻人眼中的深圳什么样?这209幅作品告诉你答案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年轻人眼中的深圳什么样?这209幅作品告诉你答案

分享

12月11日,“深圳力量”改革开放40周年时尚创意设计艺术展在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楼展厅开展。

展览现场

深圳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刘梦婷)以时尚与创意结合的形式,致敬深圳的过去、现在和未来。12月11日,“深圳力量”改革开放40周年时尚创意设计艺术展在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楼展厅开展,开幕式期间举行了颁奖仪式。

据了解,本次时尚创意设计艺术展属深圳“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之一。记者从展览主办方了解到,本次展览分“深圳现象”、“深圳畅想”、“微观深圳”、“深圳力量”四个主题进行呈现,共展出209幅作品,展览将持续至12月18日,免费向公众开放。展览尝试从创意城市的角度,发掘与扶持新人,鼓励原创精神,为深圳的时尚创意设计积攒能量。

此次展览以“深圳力量”为主题,面向深圳市高校学生公开征集原创平面设计、服装图案设计、艺术插画、时装画等多种品类的艺术创作,并将充满创意的作品进行展览,同时部分优秀作品被制作成衍生品在展览中进行义卖,所得款项将捐赠给深圳市公益机构用于慈善项目,为这座城市增添一抹动人色彩。

据组委会介绍,历经两个多月的公开征集,“深圳力量”时尚创意设计展组委会共收到280余幅主题作品。作品充满想象力及创造力,展现了当代高校学生对于深圳这座城市的理解,和积极参与的热情。

11月16日,由来自深圳时尚界、艺术界的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委团齐聚一堂,经过严格专业的讨论和选拔,评出了最终的获奖名单。来自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温紫琪、李湘婷、廖兰馨三位同学分获特等奖与一等奖。评委同时评出获二等奖的作品四件、三等奖的作品六件、优秀奖的作品十件。

12月11日上午,“深圳力量”时尚创意设计艺术展开幕式上,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洪、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影儿时尚集团副总裁殷博、深圳晚报副总编辑、深圳关爱行动基金会秘书长童俏、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崔育斌、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涂星、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书记张剑滨出席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项。

此次展览由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影儿时尚集团主办,路得传媒与户兰创意协办。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