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降至10度以下 不要大意了!明日深圳将迎来干冷魔法攻击

条评论立即评论

降至10度以下 不要大意了!明日深圳将迎来干冷魔法攻击

分享

今天起床,总感觉气温好像是回升了一点,没有昨天那么冷,熬过了湿冷,明天将迎来干冷,深圳市北风加大,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7-8级,偶有零星小雨,可见阳光,不要大意了,最低气温下降至10°以下,换种冷魔法,准备防寒!

深圳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陈婕)今天起床,总感觉气温好像是回升了一点,没有昨天那么冷,熬过了湿冷,明天将迎来干冷,深圳市北风加大,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7-8级,偶有零星小雨,可见阳光,不要大意了,最低气温下降至10°以下,换种冷魔法,准备防寒!


冷空气来临前的晚霞,美呆了。(陈婕 摄)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深圳市阴天转多云,局地有零星小雨;早晨最低气温在11-13℃,白天最高气温16-18℃左右;相对湿度70%-90%;偏北风3-4级,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7-8级;全市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在5-20公里。寒冷黄色预警和大风蓝色预警信号生效中。


满天棉花糖(透光高积云),云层较厚。(陈婕 摄)


深圳市气象局预计,12-13日有新一股冷空气补充影响,凌晨最低气温下降至10℃左右,北部地区再低1-2℃;白天最高温度在14-17℃,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7-8级。14日起以多云天气为主,可见阳光,气温逐步回升,天气渐趋温暖,最高气温可升至23℃。展望17-18日受弱冷空气影响,空气渐转干燥,气温略降1-2℃。

市气象局提醒市民,天气寒冷,请添衣保暖;沿海和高地7-8级阵风,沿海活动要注意安全,并妥善安排阳台等高处的物品;要切记燃气使用安全,沐浴时记得通风,以防一氧化碳中毒。 


市气象局发布未来十天天气预报(数据更新于12月11日15时42分)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