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12位国内顶尖设计师联袂 天安时尚文化节成为潮人打卡地

条评论立即评论

12位国内顶尖设计师联袂 天安时尚文化节成为潮人打卡地

分享

深圳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潘润华)12月10日晚,第六届天安时尚文化节在深圳开幕。本次时尚文化节为期10天(12月10日-19日)。该活动旨在推动天安数码城产业园区服饰时尚和其他相关企业的成长,带动园区华丽升级为城市的时尚生活中心。


开幕式现场

深圳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潘润华)12月10日晚,第六届天安时尚文化节在深圳开幕,12位国内顶尖的原创服装设计师带来了精彩的作品展示。这场名为《原创力量》的大型时装秀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共展示了100多套最新款时装。这些设计师分别是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深圳首届金鹏奖设计师、深圳十佳时装设计师,他们的设计作品展示了中国原创时装设计的魅力和深圳作为时尚之都、设计之都的风采。

本次时尚文化节为期10天(12月10日-19日)。该活动旨在推动天安数码城产业园区服饰时尚和其他相关企业的成长,带动园区华丽升级为城市的时尚生活中心。

设计师作品展示


据悉,本次文化节不但有诸多深圳本土品牌参与,还吸引到了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的诸多品牌。今年9月,清河县政府和深圳时装设计师协会合作,举办了2018中国(清河)羊绒时装设计大赛,涌现了一批优秀的羊绒时装设计作品。此次文化节开幕式上,部分获奖作品再次亮相,吸引了不少现场观众的目光。

天安时尚文化节始于2013年,已连续举办五届,已成为年度时尚盛事。记者获悉,今年文化节不仅折扣低至1折起,用银联云闪付还能再享5折50元封顶的优惠。除了折扣力度大,主办方还引进了许多时尚新潮的互动方式,与年轻人亲密互动。小米科技将生态链产品搬到了活动现场,一些网红产品也吸引了大量年轻人的目光。此外,展馆被装饰成时尚的粉红、粉蓝、粉黄,“抖音挑战门”等互动装置也现身。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