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西站增开益阳、永州两趟列车可夕发朝至 目前已开始售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西站增开益阳、永州两趟列车可夕发朝至 目前已开始售票

分享

记者从深圳平南铁路有限公司获悉,自2019年1月5日起,将实行新列车运行图,深圳西站增开益阳、永州两趟旅客列车,旅客运输能力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更为方便。

深圳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涂胜 通讯员 邹永青)记者从深圳平南铁路有限公司获悉,自2019年1月5日起,将实行新列车运行图,深圳西站增开益阳、永州两趟旅客列车,旅客运输能力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更为方便。

1月5日起,深圳西站增开至益阳K9078次旅客列车,该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20:00,沿途停靠广州、韶关东、衡阳、株洲、长沙、宁乡等站,到达终点站益阳的时间为次日8:16。该车为空调快速旅客列车,环境舒适,深圳西站到益阳的硬座票价为184元。

1月5日起,深圳西站增开至永州K9126次旅客列车,该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20:34,沿途停靠广州、衡阳、祁东、祁阳等站,到达终点站永州的时间为次日8:03。该车为空调快速旅客列车,环境舒适,深圳西站到永州的硬座票价为156元。

上述旅客列车已经开始售票,需要乘坐该车的旅客可通过互联网、手机APP、代售点、车站售票厅等渠道购买车票。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