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经贸信息委开展新入职公务员廉政宣誓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经贸信息委开展新入职公务员廉政宣誓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12月7日下午,市经贸信息委在市民中心C3062会议室召开新入职公务员廉政宣誓座谈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贾兴东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立仁同志主持,秘书处、党办(纪检监察室)相关同志以及2017年以来新入职公务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党办(纪检监察室)主任陈福光同志带领新入职公务员庄严宣誓。

  2018年12月7日下午,市经贸信息委在市民中心C3062会议室召开新入职公务员廉政宣誓座谈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贾兴东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立仁同志主持,秘书处、党办(纪检监察室)相关同志以及2017年以来新入职公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党办(纪检监察室)主任陈福光同志带领新入职公务员庄严宣誓。贾主任在与新入职公务员座谈中,对新入职公务员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内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充分利用机关党办(纪检监察室)精心组织的各类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如“纪律教育学习月”、党务纪检干部业务培训、赴古田干部学院开展党员党性教育活动等,加强学习,不要流于形式。通过学习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为官务实,切实体现出新时代党员的风采。二是要严守廉政底线。在廉政问题上,不能抱任何侥幸心理,新入职的干部还是一张白纸,一定不能走错“第一步”。要严格遵守我委“四条红线”要求,把好我委资金和审批事项的“第一道关”。要以身边的案例为教训,严于律己,规范“八小时”外的生活。三是珍惜机会干事创业。市委、市政府一直很关心年轻干部的成长,在工作上给年轻干部提供干事创业的机会,在生活上关心关爱年轻干部。年轻干部要倍加珍惜现有的条件,努力工作,开创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