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集团信息安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报业集团信息安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采购人委托,就深圳报业集团信息安全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投标人应符合下列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地在深圳或深圳有分支机构。

2. 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含500万元)。

3. 设备厂商或厂商合法代理商,代理商应具有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4. 所投产品厂商软件应通过CMMI5认证。

5. 所投产品厂商应是国家互联网应急响应中心网络安全应急服务国家级支撑单位。

6. 所投产品厂商应是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ANVA成员单位。

7. 熟知本次标的制造及验收标准,所提供相关产品应为原厂包装、最终用户须为深圳报业集团,所投标产品应在国内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机构。

二、报名:

    投标单位于2018年12月18日上午9:00—11:30到招标机构(地址详见第五条)报名。报名时请携带上述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授权书需原件,并持法人证书、法人委托书原件及U盘、400元报名费。

三、答疑:

    如果对标书有疑问,请于2018年12月19日上午9:30到招标机构(地址详见第五条),我们会安排专家答疑。

四、投标:

    投标书应于2018年12月25日上午9:00—11:30递交到招标机构(地址详见第五条)。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日前2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五、招标机构: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详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3楼

联 系 人:冯小姐

电    话:(0755)83518241

传    真:0755-83517943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18年12月11日

 


[责任编辑: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