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南园街道:扫黑除恶清隐患 提升群众安全感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园街道:扫黑除恶清隐患 提升群众安全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是我国第18个法制宣传日,福田区南园街道在辖区安迪斯广场开展联合普法宣传活动。

原标题:南园街道:扫黑除恶清隐患 提升群众安全感

深圳晚报2018年12月11日讯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是我国第18个法制宣传日,福田区南园街道在辖区安迪斯广场开展联合普法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和知识,发动辖区群众广泛参与到这场专项斗争中来,南园街道扫黑除恶办以此为契机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近千名辖区群众参与,南园街道扫黑除恶办发放各类宣传折页、《社会调查问卷》1500余份,纸巾、环保袋、小风扇等宣传用品1000余份。工作人员现场向居民群众介绍生活和生产经营中常见的“黑、恶、乱”现象和种类,以及多种线索举报方式和途径,鼓励群众积极参与,举报身边的一切“黑、恶、乱”“黄、赌、毒”现象和行为。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南园街道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狠抓宣传、深挖线索、重拳打击,累计投入专项经费近42万元,制作并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折页及宣传单40000余份,悬挂标语横幅280余条,张贴公告、海报2000余份;发动辖区相关单位积极开展“亮屏行动”,在100余块LED屏、液晶广告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宣传图片;设立线索举报箱,开通线索举报专线,并通过南园之声订阅号定期推送扫黑除恶宣传内容。自专项活动开展以来,累计排查并上报线索8条,打掉辖区黑势力团伙1个,铲除“保护伞”5人,取得了初步成效。 (记者 佟艳婷 通讯员 吴亚金)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