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梅林街道:13个社区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梅林街道:13个社区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4日,梅林街道在辖区卓悦汇广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活动集中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旨在通过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的认识,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营造人人守法、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原标题:梅林街道:13个社区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深圳晚报2018年12月11日讯 12月4日,梅林街道在辖区卓悦汇广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活动集中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旨在通过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的认识,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营造人人守法、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当日,福田区政法委副书记王育标、梅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建平出席活动。记者留意到,现场设立了由13个社区工作站承办的主题宣传,向辖区居民群众分发了反恐、反邪教、禁毒、扫黄打非、劳动法、物权法、防风防灾等宣传资料。现场还通过有奖问答、歌舞剧、街道官方微信公众号“梅林在线”互动等线上线下活动,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记者方壮芳 通讯员 陈斌辉)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