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不仅有井冈山 江西吉安大健康产业来深推介一口气签下227亿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不仅有井冈山 江西吉安大健康产业来深推介一口气签下227亿元

分享

12月10日,2018吉安(深圳)大健康产业推介会在深圳宝安举行,推介会上共签约项目70个,签约金额227.29亿。

深圳新闻网12月10日讯(记者 杨浩翰)井冈山所在的江西吉安不仅是革命老区,也是极具发展潜力的大健康产业城市。12月10日,2018吉安(深圳)大健康产业推介会在深圳宝安举行,推介会上共签约项目70个,签约金额227.29亿。

记者了解到,吉安与深圳已达成帮扶合作关系。2018年4月份,深圳市政府与吉安市政府开展了主题为“三个对接,两个基地”的合作,两市将在农产品流通销售,旅游业,人才引进对接上进行合作,共建井冈山深圳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深圳群众生态康健基地。

 在大健康产业方面,吉安市已经培育了六大产业群,分别为绿色食品,生物医药,旅游休闲,康养服务,运动康体和健康管理服务。其中,借助自然生态良好的条件,吉安生态有机农业发展非常成熟。吉安全市拥有660多万亩耕地,粮食年产量达到80多万斤,其井冈蜜柚面积突破40多万亩,是江西省三大名果之一。

“现在是大健康产业方兴未艾的时代,”吉安市政府市长王少玄说,“吉安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优势明显,基础扎实,环境更优,我希望更多人能够与吉安一起大力建设大健康产业,筑梦吉安。”

 作为一个旅游资源丰富的城市,吉安位于江西省中部,面积2.53万平方公里,人口约530.4万。吉安拥有全国知名的井冈山,青原山和武功山三大山,境内河流流域面积在10平方公里以上的河流就有730多条,先后被评为国家优秀旅游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



推介会现场



吉安市政府市长王少玄欢迎深圳企业家前往吉安视察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