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人撑住!熬过了明后两天的冷空气 本周五就升温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人撑住!熬过了明后两天的冷空气 本周五就升温

分享

为什么南方没有暖气,可能是因为冷得还不够认真!朋友们再坚持一下,拿出广东人抗冻的优良传统,还有两天时间结束小冰人状态,周五就回到20度了,有没有一点小激动?



市气象局发布未来十天天气预报(数据更新于12月11日5时13分)

深圳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陈婕)为什么南方没有暖气,可能是因为冷得还不够认真!朋友们再坚持一下,拿出广东人抗冻的优良传统,还有两天时间结束小冰人状态,周五就回到20度了,有没有一点小激动?

今天我市大部分地区陆陆续续出现短时零星小雨,出门需带好雨具(陈婕摄)

深圳市气象局预计,11日阴天间多云;气温在12-17℃,北部或山地再低1℃左右;北风3级,11日傍晚前后受新一股冷空气补充影响,北风加大,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6-7级;相对湿度75%-95%。12-13日阴天间多云,日温差小,最低气温10℃或以下,天气阴冷;14日起我市以多云为主,大部分时间可见阳光,气温逐步回升,天气渐趋温暖。

气象局提醒市民,天气寒冷,请添衣保暖;部分时间有零星小雨,外出要注意带好雨具,以防淋湿后受凉感冒;切记燃气使用安全,沐浴时要注意通风,以防一氧化碳中毒。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