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新闻网新视频品牌“IN视频”上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新闻网新视频品牌“IN视频”上线

分享

“IN视频,见证美好生活。”2018年12月10日,深新传媒旗下视频品牌“IN视频”正式上线。

       

 


深圳新闻网讯“IN视频,见证美好生活。”2018年12月10日,深新传媒旗下视频品牌“IN视频”正式上线。

“IN视频”是深新传媒在原创视频生产运营的又一次重要探索。除了融合深新传媒已有的“见圳”“星期三查餐厅”“在现场”“圳好直说”“校傲江湖”等视频版块外,将着重推出原创短视频版块。

据悉,“IN视频”的用户目标为在深圳工作、生活,奋斗的年轻群体,关注城市的细微变化,记录和见证生活的美好,LOGO整体设计语言轻松活跃。

为了支撑这一面向未来的布局,深新传媒正在再造采编流程,升级后台技术,布局UGC内容来源,为日后的大批量原创短视频内容生产做好准备。

目前,深新传媒已经拥有覆盖各个视频传播热点领域的丰富产品线。

“在现场”直击本地各种重大新闻现场;时政类新闻脱口秀“圳好直说”聚焦一线公务人员,以活泼的脱口秀短视频方式架起政府与网友的有效沟通桥梁;“星期三查餐厅”开创执法直播先河,其子品牌“走进食品工厂”“九号查酒”关注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见圳”栏目立足改革开放窗口城市,通过一个行业、一家企业、一个建筑、一个街道的变化展现深圳改革开放精彩历程,传承改革精神。

“IN视频”的正式上线,为深新传媒布局短视频这一热门市场提供了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