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冠萃教育·深圳宝安旗舰园举行家长说明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冠萃教育·深圳宝安旗舰园举行家长说明会

分享


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彬 通讯员 张填)12月9日,冠萃教育·深圳宝安旗舰园首次家长说明会在深圳万科前海公馆举行。会上,冠萃EYFS教育研究中心宣布成立,冠萃教育·深圳宝安旗舰园正式授牌。国内外早教界知名人士、专家学者,以及儿童家长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说明会上,冠萃教育校监刘佳介绍了冠萃教育的品牌理念、未来发展与布局战略(发展布局和战略规划)。刘佳表示,冠萃教育以深圳为基点,落户北京、上海、广州等国内核心城市,以开放的心态、国际化的视野,整合优质的教育资源,联合英国国际教育协会(BIEA),携手英国知名幼儿园——圣特蕾莎学校(St.Teresa’s school)将优质的英式早期教育引入中国,着力构筑“学校、家庭、社区”三位一体的教育生态环境,希望通过校园创设的多元教育文化,培养具有中国情怀的“国际小公民”,立志让中国广大家庭尽享冠萃品质教育,让每个孩子的非凡未来触手可及。

英国早期教育专家、英国教育标准局Ofsted检查官、英国国际教育协会专家、冠萃教育高级督学Sharron Fogarty女士,详细讲解了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YFS的教育理念与内容,为中国家长展示了EYFS的魅力。

当日现场,冠萃EYFS教育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和EYFS合作园授牌仪式的举行,掀起了说明会的高潮。作为跨国研讨和交流学习的桥梁,冠萃EYFS教育研究中心以服务中国儿童和家庭为使命,旨在推行和落实英国EYFS课程,使其根植于冠萃国际幼儿园的实际工作中。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被英国国际教育协会(BIEA)授予为EYFS合作园的冠萃教育·深圳宝安旗舰园是一所源自英伦的国际幼儿园,园内拥有近5000平米的室内空间,内设“有准备的教育环境”——安全无毒、符合国际标准的园所环境;温馨科学、凸现英式特色的教室环境;开放包容、促进个性发展的区域环境;严谨系统、提升儿童体能均衡发展的运动环境,致力于将儿童培养成为德才兼备、健康自信、乐学好问、勇于探索、善于沟通合作与解难的终身学习者和未来的开拓者。

本次说明会的重要嘉宾,冠萃教育总督学,外教总园长——历任英国教学质量评审员、内部执业资格评审员,英国教育标准局Ofsted检查官、英国Auralern师资培训中心主任,英国日托协会会员、英国学前教育联盟成员以及伦敦幼儿园师资培训主任的Majella mcelwee专家与冠萃EYFS教育研究中心全国总督学,拥有教学质量评审员内部执业资格评审员资质 ,英国教育标准局Ofsted检查官,英国学前教育部特聘授权的EYFS教师资格培训师,CACHE认证Auralern师资培训中心联合创办人 前哈罗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系主任,现任伦敦幼儿园师资培训主任的专家 Kaushika patel,与大家一起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说明会的最后,冠萃教育运营总园长徐敏现场对冠萃的课程理念、师资配置、核心优势、软硬件设施、招生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全方位解读冠萃教育国际幼儿园的与众不同,以让关注校园的家长们了解和信赖这所孩子能够快乐成长的摇篮。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