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城管局环卫处调研光明区“厕所革命”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城管局环卫处调研光明区“厕所革命”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5日下午,市环卫处张建彬副处长带队赴光明区,与光明区城管局共同开展“周三查厕所”行动。张建彬副处长一行先后巡查检查了李松蓢社区、市民广场公厕。随后,在光明区城管局座谈交流会上,张建彬副处长对光明区“厕所革命”工作推进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光明区狠抓落实,组织得力。

12月5日下午,市环卫处张建彬副处长带队赴光明区,与光明区城管局共同开展“周三查厕所”行动。

张建彬副处长一行先后巡查检查了李松蓢社区、市民广场公厕。在检查中发现李松蓢社区两座公厕均已完成主体施工,目前正在进行收尾,但均存在局部设计不合理、施工粗糙、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张建彬副处长立即现场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精细化施工,如烘手机等设施的玻璃胶不应裸露在外;注重保洁管理,加强保洁人员培训,增加保洁频次,管理维护公厕现有功能等。市民广场公厕保洁到位、设计合理、通风良好,检查组人员肯定了该公厕管理保洁成果,同时建议:加强安全管理,严禁管理间住人、电瓶车充电等现象,加强日常消防安全,定期检修电路,确保厕所安全。

随后,在光明区城管局座谈交流会上,张建彬副处长对光明区“厕所革命”工作推进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光明区狠抓落实,组织得力。并希望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要继续加快公厕改造的收尾工作,厕所的镜子、洗手液、纸巾盒、烘手机等设施安装要更加人性化,要结合使用习惯考虑安装位置合理性;要重视厕所的管理,“三分建、七分管”,加强对保洁人员的业务培训,加强对短板公厕的改善,严格管理,进一步提升公共厕所管理水平和市民群众的生活品质。 (市环卫处 李春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