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特急!福田公共自行车将停运!退卡指南点这里!

条评论立即评论

特急!福田公共自行车将停运!退卡指南点这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共享单车的大量涌入和其便利性导致公共自行车用户大量流失,公共自行车运营已不适应新形势下的客观市场需要。福田区公共自行车一期于2019年1月1日停止运营,公共自行车二期于2019年3月1日停止运营。

时光如水太匆匆,一转眼福田区公共自行车已经为大家服务4年多了。

不过福田区公共自行车,从2019年起就要暂停运营了。

随着共享单车的大量涌入和其便利性导致公共自行车用户大量流失,公共自行车运营已不适应新形势下的客观市场需要。福田区公共自行车一期于2019年1月1日停止运营,公共自行车二期于2019年3月1日停止运营。持卡的用户在2018年12月31日前带齐相关资料到益田路与福强路交汇处益田花园公交车站旁的皇岗驿站(绿道驿站)办理相关退卡业务。

福田区公共自行车停止运营公告

公共自行车建设、运营作为辖区一项民生、惠民服务项目,一直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理念,在解决城市出行“最后一公里”接驳和缓解交通出行压力方面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但随着共享单车的大量涌入和其便利性导致公共自行车用户大量流失,公共自行车运营已不适应新形势下的客观市场需要。我区公共自行车一期于2019年1月1日停止运营,公共自行车二期于2019年3月1日停止运营。感谢市民这4年多对福田区公共自行车建设运营的理解和支持。

福田区城市管理局

2018年12月5日

怎么退公共自行车卡呢?

请看下面

1

福田区公共自行车(一期)退卡公告

尊敬的城市绿道公共自行车福田区用户们:

我司将于2018年12月31日期满。因市场经营情况,我司决定结束在福田片区的运营(系统将会在2018年12月底关闭和拆除)。故请持卡的用户在2018年12月31日前带齐相关资料(骑行卡、身份证和红单)到益田路与福强路交汇处益田花园公交车站旁的皇岗驿站(绿道驿站)办理相关退卡业务。从2019年1月1日起您需到龙岗区荷坳地铁口(3号线)1176号德荣大厦七楼办理,福田区皇岗驿站将无法给予办理。如有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深圳市绿道公共自行车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日

备注

福田区营业点办公时间:每周二、四、六,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未退卡者可在龙华、龙岗、坪山继续使用,如有问题请拨打:0755-28402222。

2

福田区公共自行车(二期)退卡公告

尊敬的福田区公共自行车(二期)用户们:

感谢各位用户朋友三年来对我司及福田区公共自行车(二期)的支持!福田区公共自行车二期(橙色公共自行车)将于2019年2月28日运营期满,我司决定将结束福田区公共自行车(二期)运营,福田区公共自行车(二期)租赁系统站点将会于2019年3月1日起开始停止提供骑行服务,我司其他区域公共自行车站点(南山区、大鹏新区)不受影响,将会持续运营为广大市民提供骑行服务。故请之前福田区有办理公共自行车(二期)租赁卡的用户,如您需要办理退卡业务,请提前一天拨打我司客服热线:0755-26661717进行预约,随后持本人身份证到深圳市公共自行车运营服务中心。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苑西工业区25栋二段三楼313室办理相关退卡业务。如有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深圳市凡骑绿畅技术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日

备注

客服工作时间:工作日、周末每天:7:00-22:00;节假日:9:00-18:00。

因南山区、大鹏新区公共自行车仍持续运营,有需求的用户可继续使用,无需办理退卡。

还持有福田区公共自行车卡的朋友们

请抓紧时间办理退卡事宜哦~

信息来源:福田区城管局

编辑整理:幸福福田

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