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F518创意园为创意十二月添彩​

条评论立即评论

F518创意园为创意十二月添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7日至9日,连续三天,作为国家级文创基地的深圳F518创意园大咖云集,连续开展三场活动,为深圳创意十二月添彩。

原标题:F518创意园为创意十二月添彩

深圳商报2018年12月10日讯 12月7日至9日,连续三天,作为国家级文创基地的深圳F518创意园大咖云集,连续开展三场活动,为深圳创意十二月添彩。

12月7日晚,“2018创家之夜嘉年华系列活动”在深圳F518创意园举行。多家文创明星企业的代表,以及园区内外先锋创客数百人与会。系列活动包括“扶风机车秀”、“大话创业”创客分享、嘉奖F518创意园年度“创家”,并联动推出“魔法学院”魔术表演,以及青春歌舞等激情四射的演艺活动。

嘉奖年度“创家”是本届创家之夜嘉年华的重磅环节。相较往年的“F518十大创家”评选,今年举办方增设了“年度创业生态企业”“年度新锐企业”“年度创新力企业”三大奖项。为此,F518创意园根据企业现有影响力、企业规模、跨界造血能力、未来产业价值赋能等方面做了公平公正的评选,共选出14名在文创领域中不同行业内具有卓越成就的“创家”。当晚,F518创意园对这14名获奖“创家”举行了颁奖礼。

12月8日下午,由深圳市创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深圳F518创意园承办的《“独角兽”的黄金时代》创客峰会在深圳F518创意园创展中心二楼举行。

12月9日下午,第二届《创·新主义跨界交流日》活动在深圳F518创意园举行。活动邀约了三位不同领域的大咖嘉宾,他们分别是工业设计行业——日出印象设计总裁刘渤海、IP孵化运营行业——星辰大海文化创始人王福强、机车文化行业——扶风骑行俱乐部主席方显明。三位嘉宾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对所在行业的见解和经验。(记者 赵川 通讯员 冯绮莉 林烁思)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