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赏花观景又多一个好去处 盐田绿道山海赏花径上线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赏花观景又多一个好去处 盐田绿道山海赏花径上线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0余种花卉、18个赏花区域、一年四季赏花"不打烊"。8日上午,以"纵情山海盐田,乐享美妙自然"为主题的盐田绿道山海赏花径新闻发布会在东部华侨城举行,首期六条导览线路正式发布。

原标题:赏花观景又多一个好去处 盐田绿道山海赏花径上线了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10日讯 30余种花卉、18个赏花区域、一年四季赏花"不打烊"。8日上午,以"纵情山海盐田,乐享美妙自然"为主题的盐田绿道山海赏花径新闻发布会在东部华侨城举行,首期六条导览线路正式发布。

记者从会上获悉,此次上线的山海赏花径串联起盐田大水坑、大梅沙等地,可观赏大头茶花、梅花、吊钟花、樱花、黄花风铃木等多种花卉和自然景观。眼下正值大头茶花盛开时节,当天发布会结束后,市民在导赏员带领下进行参观。远远看去,深绿发亮的叶丛中零星点缀着白色的小花,十分惹人喜爱。

据悉,盐田绿道山海赏花径的规划和发布活动作为第十七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的一部分,旨在融合辖区山海风光,打造全域旅游山海精品线路。不仅如此,这条赏花径也将成为全市首条遍布生态景观的徒步路径,市民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长度不同的线路进行游览,在观花闻香的同时还能强身健体。

读特记者第五燕燕 陈敏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