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光侨路贯通可服务中大深圳校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侨路贯通可服务中大深圳校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7日,记者从光明区建筑工务局采访获悉,光侨路近日正式全线贯通,从光明区凤凰城片区到科学城片区可节省起码2公里路程。

原标题:

光侨路贯通可服务中大深圳校区

深圳商报讯2018年12月8日讯 11月7日,记者从光明区建筑工务局采访获悉,光侨路近日正式全线贯通,从光明区凤凰城片区到科学城片区可节省起码2公里路程。未来,也将为中山大学深圳校区的师生提供交通便利。

光侨路作为光明区的交通中轴线,串联起光明区经济主动脉,向东连接高铁光明城站,实现公路与高铁无缝接轨。顺着光侨路还可直接去往光明特色小镇。光侨路(光明大街-新公常路)市政工程,起于光明大街路口,终于新公常路立交,全长4.74公里。

今年6月动工建设的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学校门口走出来便是光侨路,未来,该校师生在这里上课、生活十分方便。(记者邓红丽通讯员张益兰)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