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一泥头车侧翻致1死4伤 泥头车老板现已被刑拘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一泥头车侧翻致1死4伤 泥头车老板现已被刑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9月份,读特报道了一宗泥头车交通事故,宝安区翻身路与新安一路交叉路口,一辆载满渣土的泥头车侧翻,造成1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

今年9月份,读特报道了一宗泥头车交通事故,宝安区翻身路与新安一路交叉路口,一辆载满渣土的泥头车侧翻,造成1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记者12月7日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最新进展,肇事泥头车的老板被刑事拘留。

9月12日早上8点14分许,谢某勇驾驶粤BEE930号重型自卸货车在宝安区新安街道新安一路由东往西行驶至翻身路口时,遇同方向右侧陈某强驾驶的粤PC8922号摩托车斜插进入路口,谢某勇立即采取紧急制动并向左侧打方向避让,导致车辆侧翻与陈某强发生碰压后,车上的泥土瞬间倾泻而出,冲击在该路口西侧路中安全岛等候通行的5个人(4人皮外伤),致两台车不同程度损坏,陈某强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深圳交警启动了事故深度调查,深挖事故背后的隐患问题。交警部门发现,肇事泥头车的实际老板共拥有3辆泥头车,以每年每辆车8500元的费用挂靠在深圳一家土石方有限公司,由挂靠公司负责办理两牌两证,年审等业务,而在事发当天肇事泥头车的老板,在明知车辆超载和冲禁令的情况下,仍然唆使司机上路行驶。

“当时找到这个老板时候,他还很愕然,觉得不是自己开的车,也没有违法,他不知道他的行为已经构成了涉嫌交通肇事罪的同案犯。”宝安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马国辉介绍。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已对肇事司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肇事车辆的实际老板也被刑事拘留,肇事车辆的挂靠公司也将由辖区安监部门责令停工整改。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