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5万岗位 职等你来

条评论立即评论

5万岗位 职等你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活力鹏城,职等你来;足不出户,一键求职!记者昨天从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获悉,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网络双选会正在举办,提供近7000个职位、超过5万个岗位,将持续至12月31日。

原标题:

5万岗位职等你来

高校毕业生网络双选会持续至年底,毕业生可“足不出户,一键求职”

深圳商报2018年12月8日讯 活力鹏城,职等你来;足不出户,一键求职!记者昨天从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获悉,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网络双选会正在举办,提供近7000个职位、超过5万个岗位,将持续至12月31日。毕业生可在网络双选会专属网站“群英招聘网www.zshr.cn”免费注册、搜索企业的招聘信息及投递简历。

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网络双选会是2018年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的延续,已经面向全国应届高校毕业生开启简历投递的功能。本届网络双选会有1106家优质企业参会,其中很多是世界500强企业和知名企业,如华为、中国平安、万科、莱茵技术、深圳机场(集团)、深圳地铁集团、天健集团等,提供职位数6921个、岗位51057个。

毕业生可在本届网络双选会专属网站免费注册:一、进入群英招聘网www.zshr.cn;二、点击“个人登录/注册”,进行注册;三、完善个人信息和个人简历;四、浏览招聘岗位,投递简历。

记者了解到,今年很多企业对毕业生需求旺盛,前不久在深圳举行的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上,参会企业报名异常火爆,给毕业生提供的起薪同比普遍上涨10%到20%。

企业招聘的“热门职位”主要包括:软件工程师/程序员、售后支持专员/售后支持工程师、贸易专员/外贸助理、人力资源专员/人事专员/助理、工程管理/项目经理/主管、市场/营销主管、财务分析员/财务主管/总账主管、机械设计/制造工程师、生物科学研究人员、政府事务管理人员、实习生等。

“应届毕业生是企业人才团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企业都有后备人才的培养需求。”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黎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招聘毕业生一看专业能力,因为专业底子是将来是否有发展后劲的一个基础;二看可塑性。”平安银行深圳分行零售综合管理部总经理穆女士说:“我们对毕业生毕业院校以及专业有一定要求,看重毕业生是否有创新意识、较强的学习能力以及对新事物的接受能力和追求卓越的精神。”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的李女士告诉记者:“我们招聘一是看重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在校成绩要中上水平;二是看重他们的思考能力和学习新事物的能力。”(记者徐恬)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