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坪山公园要变样了!改造设计两个方案,供你投票选择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坪山公园要变样了!改造设计两个方案,供你投票选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记者了解到,坪山区坪山办事处已经启动了坪山公园改造计划,提升坪山公园景观,两个改造设计方案已出炉,全民投票已启动,12月5日至12月14日,市民可以为自己心仪的公园方案投票。

原标题:公园怎么改居民说了算

坪山公园改造设计两个方案,供市民投票选择

深圳商报2018年12月07日讯 陪伴了坪山人几十年的坪山公园要变样了!昨日,记者了解到,坪山区坪山办事处已经启动了坪山公园改造计划,提升坪山公园景观,两个改造设计方案已出炉,全民投票已启动,12月5日至12月14日,市民可以为自己心仪的公园方案投票。

坪山公园占地4万平方米,是中心城区难得的一块中心绿地,承载着坪山人的回忆,也伴随着很多坪山人的成长。但经过数十年岁月变迁和风雨洗礼,现状公园设施陈旧,不能满足游人、居民对公园游赏、休憩的需求,现状景观无特色,缺少必要的防护与整治,整体缺少景观生态规划与保护。

坪山街道办近期启动坪山公园改造计划,融合现状的特点及坪山区的发展规划,通过综合整治和环境提升,结合坪山河的改造,重新打造一个“生态休闲、简洁大气”的公园景观,形成“一带(入口景观轴线空间带)、多点(公园西北入口景观提升节点)、多空间(新建多处公园景观空间)”的景观格局,突出坪山公园景观改造提升的生态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记者刘育銮通讯员陈雪娜周子睿)

[责任编辑:何畅]